“昆明—井冈山—上海浦东”航线宣告通航成功

    1月18日,随着航班号MU5775的波音737飞机在井冈山机场缓缓着陆,“昆明———井冈山———上海浦东”航线宣告通航成功。副市长朱新堂出席。

  该航线的开通,不仅将作为东南亚、南亚的西南枢纽昆明纳入吉安2小时旅游经济圈,将东方明珠、红色井冈、七彩云南聚拢到空中快车道,“红色摇篮·山水吉安”的旅游品牌、“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也将随着这条快捷的空中走廊,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昆明———井冈山———上海浦东”航线为每周四班(周一、三、五、日),始发航班东航MU5775,早上9∶20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到达井冈山机场时间为11∶20,间停45分钟,12∶05从井冈山机场起飞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到达时间为13∶40;返航航班东航MU5776,下午14∶40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16∶35到达井冈山机场,17∶25从井冈山机场起飞飞往昆明,到达昆明机场时间为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