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善思履职尽责 强化担当树好形象——刘贤清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贤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贤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刘贤清强调,市政协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勤学善思讲学习,带着问题学,边学边思考,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的思路。要履职尽责讲奉献,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标准,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要遵规守纪讲纪律,主动接受各界监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树立政协党员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