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协:规定动作实打实

  日前,吉安市政协主席刘贤清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和工作感悟,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勇担初心使命》为题,给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吉安市政协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节点、阶段任务,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开展现场教学、观看专题辅导报告和系列专题片等形式,先后组织专题集中学习12次,开展“红色走读”4次,积极参加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江西省“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等活动,帮助党员干部在学与看、学与听、学与思中,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我将把‘力行’作为目的,持之以恒锤炼党性、服务群众、助推发展”“我将自觉把‘人民政协为人民’落到实处,把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志愿服务群众的过程变为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和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的过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针对个人查摆检视出的问题,纷纷作出承诺,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

  “要勤学善思,强化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强大动力。”刘贤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