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1月26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兰芳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巴庚明、徐年春、刘晓彬、李金花、张海峰、邱秀华、彭仁才,市政协其他厅级领导,秘书长肖吉雄出席。

  刘兰芳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巩固好、拓展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奋进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定历史自信,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最执着的政治信念、最坚定的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掌握历史主动,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始终保持“赶考”姿态,建言献策“三区”建设,凝聚万众之心,汇聚八方之力,履职尽责助力吉安发展。要砥砺历史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协商为民解民忧、问计于民发民声、实事惠民暖民心,尽心竭力增进人民福祉。要用好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和运用好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深入推进政协自身建设。

  会上,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