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开展做优做强做大电子信息产业调研

  5月12日,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委员深入井冈山经开区、吉安高新区部分企业就做优做强做大电子信息产业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晓彬参加。

  调研组先后深入立讯智造、红板科技、威尔高电子、井冈山经开区工业互联网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井冈山经开区、吉安高新区汇报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博硕科技、木林森等12家电子信息企业围绕做优做强做大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及当前疫情下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刘晓彬对井冈山经开区、吉安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优做强做大电子信息产业是省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课题,采取省市政协联动的形式开展,吉安市政协作为子课题参与。他强调,电子信息产业是吉安的首位产业,要认真梳理总结好吉安的亮点成就,反映好一线企业的困难和呼声,集中智慧提出省级层面支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和经验启示,争取省委、省政府对电子信息产业更大的支持,推动吉安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