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二二年全省旅发大会举行首次演练

  2022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在吉安召开。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办成一届惊艳精彩、令人难忘的旅游盛会,5月17日至18日,我市举行2022年全省旅发大会第一次演练。

  市委副书记肖玉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瑞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大胜,副市长胡海洋,以及市筹备2022年全省旅发大会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及成员单位、市直有关单位、中青旅、媒体记者等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夜游后河·梦回庐陵景区,来一场穿越千年的梦幻之旅;漫步钓源古村,只见十里芳菲地,古村焕新机;“遨游”海洋世界,探索海洋奥秘、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演练期间,参演嘉宾分三组考察了后河·梦回庐陵景区、钓源古村、吉安海洋世界、白鹭洲书院、吉州窑景区、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吉安国际会展中心、飞行小镇——云天麓谷、渼陂古村、羊狮慕幸福小镇,充分感受到了我市推动高质量文旅融合的成效,充分感受到了各地赛马比拼推进项目建设的十足干劲,充分感受到了全市上下合力共为办好旅发会的信心决心。

  此次演练采取分组观摩方式进行,观摩路线、沿途解说、景区讲解等全部流程严格按照2022年全省旅发大会标准有序开展。每考察完一个观摩点,参演嘉宾对项目点及周边环境整治、业态运营、旅游景区标识牌设置、景区线路引导接待、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评分并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全程、实地、实战、现场演练,全面检验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当前,2022年省旅发大会进入了倒计时的“百米冲刺”阶段。全市上下围绕“出新、出奇、出彩、可持续”目标定位,以极端负责的态度、精益求精的标准、严谨细致的作风,不折不扣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综合筹备、后勤接待、项目推进、宣传推广、环境整治、招商推介、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等八个工作组以及有关县(市、区)正聚力攻坚、全速推进,优化服务、全面过细,确保奉献一场精彩旅游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