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凝聚委员力量,齐心共战疫情(二)

当前,吉安疫情正处于攻坚清零阶段。在这个特殊时期,市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竭尽所能提供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助力吉安疫情防控,尽显政协委员担当和作为。

市政协委员、青原区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长曾晓慧以单位为家,一心扑在抗疫战线上。自9月3日接到应急物资调配工作以来,确保了青原区各类核酸检测点、小区24小时值勤点、富滩敬老院隔离点、集奥电子工业园隔离点等场所的各类应急物资调配。此外,她还动员青原区民盟向天玉镇政府捐赠了1000个N95口罩、5000个医用外科口罩和360支牙膏。

“防疫抗疫我们在行动,为打好打赢这次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加油我的大吉安!”市政协常委、江西景致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林彬在疫情物资急需的情况下,通过各种采购渠道,向社会各界捐赠了大量的生活和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一名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市政协常委、江西广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海滨情系吉安,共抗疫情,代表广源集团为吉安抗疫捐赠现金80万元,物资26万元。

市政协常委、青原区青原山净居寺住持释妙安代表青原山净居寺向吉州区北门街道螺湖社区捐赠自产大米100包(10斤/包),向青原区山前村捐赠自产大米66包(20斤/包),向青原区河东街道捐赠自产大米360包(10斤/包)、172包(20斤/包);市政协委员、泰和县君子兰教育培训中心董事长彭涌发起募集款物近7万元捐赠给泰和县疾控中心,并组建泰和新联会防疫先锋队,组织近百人次参与泰和防疫志愿工作;市政协委员、吉安中建财富国际大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积极协助配合政府防疫,提供中建财富酒店用于隔离工作,并捐40台电风扇;此外,傅武军、邓国平、杨成奎、吴小囡、李铁等委员在不同的岗位、用不同的方式为此次疫情做出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