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凝聚委员力量,齐心共战疫情(三)

为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胜利,广大市政协委员视疫情为命令、防控为责任,凝心聚力、各尽所能,以自己的勇毅和担当在抗疫一线书写了一份份充满温情的“委员答卷”!

市政协委员、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曾思民在小区封控后,立即向社区报名,就地转为志愿者,参与值守。第一时间组织全市邮政各单位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向红十字会捐款等活动,截至目前,捐款金额3.38万,捐赠物资3.31万元,疫情期间防疫保供配送物资5.56万件。市政协委员、青原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郭翠号召非公经济人士捐款捐物近30万元。

市政协委员、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李明志携手江西创天科技公司向吉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用口罩6箱、隔离衣2箱、消毒酒精(75%500L)6箱、方便面12箱、矿泉水40箱。市政协委员、市城投公司高级经济师周旭东和吉州区政协委员、众禾信息总经理陈丽主动参与居住小区志愿者服务工作,同时为宜家公园志愿者们送去爱心鸡蛋十二箱,共计3600余元。

市政协委员、泰和县政协主席王志宏积极动员县政协委员和县青年企业家向泰和东疫情防控服务点和105国道疫情防控服务点捐赠防疫保障物资。市政协委员、泰和县政协副主席肖卓霖组织沙村商会和部分企业捐赠物资慰问值守人员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市政协委员、井冈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园林绿化管理处副处长康坚,主动加入井冈山龙市火车站抗疫突击队、井冈山市黄竹坳社区“吉先锋”志愿服务党员突击队,至今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

疫情尚未结束,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广大市政协委员身先士卒。他们有的担任疫情防控片区长或网格长,如郭慧娟、李青、杨晓荣、邝葵华、曾志斌、胡军、何殷等委员,他们深入到一个个小区、一栋栋楼宇、一条条街道、一户户家庭,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防疫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不留死角”。他们有的认领志愿岗,如刘炜、刘剑、胡青青、陶林华、陈英、王勇、胡仁孝、陈青、彭忠、梁景湛、胡红元、杨雯、何磊、黄昆等委员,每天天未亮就开始组织居民参加核酸检测,虽然辛苦,但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