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建界别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近日,市政协民建界别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吉安市委会主委彭仁才主持,民建江西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戴玲玲,市政协副厅级领导、民建吉安市委会原主委边晓玲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彭仁才以“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为题作辅导报告,与会市政协常委曾志斌、颜钱香,市政协委员郭婷婷、杨坚、文伟峰等作了交流发言。

戴玲玲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加强对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组织领导,科学谋划、突出实效,持续掀起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定不移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定位和民建界别特色,把中共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方针政策、重要目标任务具体化,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制度措施,助力加快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彭仁才强调,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笃行做实上求实效。委员们要切实增强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