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政协开展2022年主席会协商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近日,吉水县政协开展2022年主席会协商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县政协主席胡传清及主席会议其他成员、县政府分管领导、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提案人等参加。

本次活动选取了县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的3件重点提案进行实地视察和座谈协商,主题分别是加强电动车管理、数字经济赋能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胡传清一行先后来到墨潭桃花岛、固洲非遗文创小镇、井冈山粮油公司、杨万里诗画小镇和大桥田园综合体,实地视察重点提案办理实效,了解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随后,召开“吉事同心好协商”协商座谈会,听取承办单位今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介绍及重点提案办理成效,了解承办单位在办理工作中的做法、经验,提案人和与会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承办单位进行面对面协商沟通。

胡传清指出,这次的“回头看”活动,是“吉事同心好协商”县级平台的一次协商活动,有效促进了重点提案的办理和落实。他强调,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更强烈的思想自觉抓好提案工作;进一步凝聚合力,以更充分的沟通协商提高办理水平;进一步跟踪问效,以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成果转化,为谱写“四区融合、大美吉水”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