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举办第七期相山同心读书会

春读书,兴味长。3月18日,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第七期相山同心读书会在青原山举办。市委会副主委曾祥辉、刘冬兰、李小平、彭聪出席,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朱小东,青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生应邀到会指导。读书会由市青工委和青原区支社承办,青工委委员、青年社员等30余人参加读书会。

读书会围绕《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读书分享,黄强、谢炜、张永建、习全许等社员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畅谈如何以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其间邀请周玉梅、李雪艳、黄宗远、曾江英、李洁、许利琼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就个人读书心得与方法进行了分享。

朱小东肯定了此次读书会活动,他表示,相山同心读书会传承了古人杜审言遗志,提倡独立思考和兼容并包,与庐陵文脉紧密联系。希望读书会越办越新、越办越有质量、越办越有影响力,让社员来了都想来、“开卷有益”;来了都想说、“破卷有获”;来了都想听、“收卷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