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事,让生活更美好——吉州区政协组织开展小区业委会工作协商

“业委会出现缺员,就无法正常履职,建议在座各位能尽快参与进来;物业也要一如既往主动作为,以认真落实我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为契机,切实为小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吉州区古南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相关负责人在协商会上说道。

日前,吉州区古南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及物业工作人员代表齐聚火头门社区,就该社区鹭洲观澜小区业委会改选等工作开展协商议事。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创建和谐小区、共建美好家园、共创幸福生活进行热烈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据悉,自吉州区政协打造“赣事好商量·吉事广议”品牌以来,该区各镇(街)、工业园区政协工作联络组创新协商模式,有的组织委员通过结合“党员先锋日”与在职党员共商民生事项,有的组织委员进社区调处矛盾纠纷,还有的组织委员到项目现场开展视察监督等,为居民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协商解决各类问题百余件,极大促进了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有效发挥了协商民主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让居民群众生活变得更美好,基层经济社会发展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