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吉安市亲清连心政企恳谈会召开 刘兰芳主持

5月11日晚,第十一期吉安市亲清连心政企恳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兰芳聚焦“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与8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所思所盼,听取意见建议,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市领导吴艳玲、刘志斌、徐年春参加座谈会。

会上,泰和傲昕乌鸡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广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瑞声电子有限公司、江西博泉化学有限公司、吉安锐迈管道配件有限公司、吉安市永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吉安市高盛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琪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结合各自实际,直言难题,直抒意见建议。市科技局、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市非公企业维权专家顾问团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并逐一作出回应。

刘兰芳指出,科技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既要领会到国家战略的重要性,更要意识到对吉安发展的紧迫性;科技创新平台是基础,既要全力打造公共服务平台,更要倾力扶持企业实体平台;科技创新项目是核心,既要支持指导申报,更要跟踪服务攻坚;科技创新人才是关键,既要宏观上完善人才政策,更要在急需的细分领域发力。就企业问题,各相关单位要督办限时办、举一反三办、主题之外的同等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