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刘兰芳主持并讲话

9月18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兰芳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巴庚明解读了市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政协副厅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老同志代表参加。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刘兰芳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对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要落实重点措施,精准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实施,在深化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服务推动发展、抓实检视整改、推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抓好责任落实,抓出实际效果,抓严作风建设,抓实氛围营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加快推进“三区”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吉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