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绿色出行加油,为幸福充电!吉州区政协协商小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

9月22日,吉州区白塘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组织政协委员、居民代表、物业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小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内容,在五里小区开展“赣事好商量·吉事广议”活动,并实地察看了车辆充电项目设计规划、配套设施建设、充电安全管理等情况。在协商中,大家充分表达了各自意愿,达成了初步共识。

据悉,在几个月前,吉州区政协组织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的专项调研,也指出了该区住宅小区内公用充电桩的问题,提出了将充电基础设施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内容、严格按规划实施建设、加大对接力度等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参考,得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完善新能源汽车车辆充电设施,是保障群众绿色出行、促进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今天政协搭台,希望能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加快充电设施走进居民住宅小区,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绿色出行加油,为幸福充电!”同时参加过前期调研和此次协商活动的区政协常委罗萍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