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议召开 刘兰芳主持并讲话

10月12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兰芳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徐年春、刘晓彬、李金花、张海峰、邱秀华,及其他厅级领导边晓玲、谢氏乐,秘书长肖吉雄出席。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也是做好政协工作的基本功、委员履职的硬本领,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实作风,坚持深入研究,坚持系统观念,不断提高政协调查研究工作水平,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联动建设江西南部重要增长极”是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省委加快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重大部署,是我市奋力建设“三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要在贯彻决策部署上坚定坚决;要做到协商建言更精准,民主监督更有力,凝聚共识更广泛,在助推目标实现上聚焦聚力;要在打好“十大攻坚战”上勇争先,在招大引强上勇争先,在挂点帮扶上勇争先,在践行任务要求上实干实效;要抓好能力建设,抓紧制度建设,抓实队伍建设,在提升服务质效上创新创优。要把主题教育主体责任落得更实、重点措施抓得更紧、学用结合做得更好,开展好下一步主题教育,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上,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