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刘兰芳主持并讲话

11月29日,市政协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兰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黄小蓉到会指导并讲话,副主席巴庚明、徐年春、刘晓彬、李金花、张海峰、邱秀华、彭仁才,秘书长肖吉雄围绕履行主体责任、开展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进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黄小蓉充分肯定了市政协班子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抓深抓实,在深化内化、理论联系实际、转化作风上下功夫;调查研究要进一步做好“后半篇文章”,持续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成果转化,持续跟进建章立制;检视整改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做好动态更新,严格销号管理,办好民生实事;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强化思想认识、示范引领、统筹推动,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吉安高质量发展。

刘兰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把成果转化与服务中心大局、推动政协工作、积极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加快成果转化;要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加强调度,分类施策,开门纳谏,抓好整改整治;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扛牢主体责任,主动沟通汇报,抓实氛围营造,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吉安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