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兰芳到遂川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1日,市政协主席刘兰芳率调研组到遂川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践行“四下基层”制度,对遂川经济社会发展和主题教育把脉鼓劲,助推遂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兰芳一行先后来到该县中玻项目施工现场和部分环城、微循环路段,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遂川经济社会发展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兰芳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遂川经济社会发展和主题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以调研促收官,分析总结好这次调研所反映出的问题和短板,利用最后的时间抓紧冲刺,查缺补漏,力争取得更好成绩;要以调研促谋划,突出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机制,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遂川跨越赶超有利时机,聚焦工业主战场,在以硅基产业为首位产业的“1+3”主导产业上持续发力,紧盯重特大项目,创新招商方式方法,促进全产业链发展,主动对接赣州,加快自身发展;要以调研促信心,紧扣市委书记罗文江同志在遂川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全力推动遂川高质量发展,在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中彰显大县作为。

12月20日,调研组还分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进行调研访谈、查阅资料。